九命猫与日落

只要心怀热爱,便不惧山海

很抱歉这么久才上线。

上线居然是来向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的(忐忑)大家不会骂我吧,我很快就会把下一章发出来,是张哥的往事。


P1是小炸和三比团照的拼图


P2是我在野鸭湾的亭子里拍的景(技术不好,可能不太好看)


P3是野鸭?我总觉得是养的😏还有一只特别漂亮的黑天鹅,可惜没拍到😭


P4是我的家乡最大的淡水湖,可能是因为阴天,湖水有点发白


P5是我在研学中心看老师做的鱼拓画(好像是叫这个名字)


P6是我们组野餐(只有零食,因为那时候午饭还没送到)


P7是今天早上出发徒步行走八公里,用时1小时47分钟



还有歌舞串烧和舞台剧表演,因为是在户外拍的特别不清晰,没办法发出来~



评论

热度(15)